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全国人大 | 陕西省人大 | 安康市人大 | 汉滨区政府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人大动态 > 正文

决胜2020全省扶贫文艺巡演西安歌舞剧院 《党旗飘扬》走进张岭社区
编辑:张勇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0-22 16:03:30    来源:汉滨人大   点击次数:385

10月19日下午,阳光明媚,张岭广场上歌舞飞扬,欢声一片,热闹非凡。由省文化和旅游厅、省财政厅组织的决胜2020全省扶贫文艺巡演活动走进张岭社区,以文艺演出的形式宣传党的扶贫政策,助力脱贫攻坚。

6d92d300eb7042fc4302cdc3b64cd0d3.jpg

舞蹈《彩绸飞舞》拉开了整场演出的序幕, “老李呀老李,我们拥护你,奔小康的路上我们跟着你……”男士独唱《老李》引来观众的齐声高唱,民乐合奏《花儿组曲》、古筝独奏《行者》、舞蹈《盛世丝路》等节目不断的赢来现场观众的喝彩和掌声,来自西安歌舞剧院的年轻艺术家们用精彩绝伦的歌舞民乐表演为广大群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

2020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决战决胜的收官之年,是建成全面小康社会目标的交卷之年。该场演出的举办充分发挥了文艺作品在脱贫攻坚中的“扶志扶智”作用,丰富了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激发了基层干部群众干劲,鼓舞了士气,坚定了信心和决心,为决胜脱贫攻坚战及新民风建设和城市创建起了积极的推动作用。(通讯员:范樱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