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全国人大 | 陕西省人大 | 安康市人大 | 汉滨区政府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人大动态 > 正文

紫荆镇:赴平利县三里垭村观摩学习脱贫攻坚亮点工作
编辑:张勇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0-21 00:12:41    来源:汉滨人大   点击次数:434

为进一步推进我镇精准扶贫工作,夯实干部工作责任,拓展干部视野10月18日上午,紫荆镇领导班子、镇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各村信息员20余人赴平利县三里垭村观摩学习脱贫攻坚亮点工作

图片1.jpg

参与学习的各成员实地观摩三里垭村脱贫攻坚工作任务公示栏、脱贫攻坚作战室和各项机制一览表。同时,在村第一书记的讲解下对他们在对标补短、动态监测预警、劳动力就业以及长效机制方面的工作有了更近一步的认识。随后,我镇各部门负责人与三里垭驻村工作人员在公益岗管理、问题整改、长效机制运行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虚心学习他们的先进经验和做法。

图片2.jpg

通过此次观摩学习,增强了我镇干部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进一步激发了干部的工作劲头和追赶超越意识。下一步,紫荆镇将学习借鉴兄弟乡镇的先进工作经验,以问题为导向进行再落实、再整改,做实做细各项工作,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坚定的信念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战。(陈泽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