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全国人大 | 陕西省人大 | 安康市人大 | 汉滨区政府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人大动态 > 正文

江北街道办:人口普查“摸家底”火热进行中……
编辑:张勇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0-21 00:08:22    来源:汉滨人大   点击次数:358


“您好!我是咱们社区(村)的普查员,这是我的普查员证,我们正在进行人口普查工作,耽误您几分钟时间,谢谢您的配合……”这样的开场白出现在我办十六个村居委会,每户村(居)民家中。

89a404a24a38b3a3ca9ab60c4eba0700_wps图片.jpg

为了如期完成普查任务,江北街道第一时间成立普查工作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抽调70名干部,以干部包村、社区、小区的方式,协助村居开展普查工作。

大家抓住周末、晚上居民群众都在家的有利时机,微笑敲开每家每户的门,按照“见人就登,见户就登”的原则,了解掌握人口和居住情况,认真填写表格,确保“不漏一户,不落一人”。(通讯员:宋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