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全国人大 | 陕西省人大 | 安康市人大 | 汉滨区政府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人大动态 > 正文

牛蹄镇:交流视察学经验 取长补短双促进 
编辑:张勇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0-20 23:44:04    来源:汉滨人大   点击次数:530

(通讯员:殷明星)为促使人大代表更好的履行职权,促进乡镇人大之间的交流学习。2020年10月13日,汉阴县旋涡镇人大主席沈桂安组织镇各级人大代表以及部分村主干力量赴汉滨区牛蹄镇开展交流视察,牛蹄镇人大主席肖亿军组织主席团成员及部分人大代表一同视察。

viewfile.jpg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牛蹄镇京康农业园区、京康茶叶加工厂、集镇、中心社区、朝天河社区工厂四个点进行参观视察,大家在参观视察点时,一边仔细听取相关负责人的介绍,一边就脱贫攻坚、人居环境建设、乡村振兴、村容村貌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互相介绍了本镇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现状,并对现场参观视察的各点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

通过此次交流视察,两镇人大代表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中进一步加强沟通和联系,互相学习、积极借鉴、取长补短,并把交流视察中获得的好经验、好做法、好的建议吸收采纳,推进彼此的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