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全国人大 | 陕西省人大 | 安康市人大 | 汉滨区政府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人大动态 > 正文

谭坝镇“双节”扶贫不断档,干部一线脱贫忙
编辑:张勇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0-12 14:01:23    来源:汉滨人大   点击次数:686

中秋遇上国庆,小家与大国撞了个满怀。月华同千里,家国共此时,在不平凡的2020年里,在双节重逢的日子里,谭坝镇的干部们用自己的方式彰显着基层干部的“家国情怀”。

民主评议会.jpg

中秋慰问暖民心中秋佳节,阖家团圆,为了敬老院的老人们也能过上祥和温馨的节日,10月1日中午,谭坝镇党委书记陈康玲、副书记朱纪勇来到敬老院看望老人,并给他们带来了月饼、水果等慰问品,和他们一起共度节日。

民主评议听民声10月1日至2日,谭坝镇各村(区)“四支力量”主动放弃休假,保持攻坚态势,在前期摸底调查、入户核实的基础上,严格按照时间节点,相继召开2020年扶贫对象动态调整和贫困户脱贫退出民主评议会,确保把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做实、做精、做细,确保高质量全面完成剩余人口退出任务。

入户走访解民忧10月2日,各村(社区)召开民主评议会议后,谭坝镇镇村干部们又来到了农户家中,开展入户走访慰问。干部们与群众谈心交流,充分听取他们的所思所盼,询问他们生活中需要解决的实际困难,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收入情况等,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家国同庆,谭坝镇的干部们用自己的行动,诠释了扶贫一线干部的责任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