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全国人大 | 陕西省人大 | 安康市人大 | 汉滨区政府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人大动态 > 正文

江北办中渡村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张勇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30 11:27:33    来源:汉滨人大   点击次数:416

9月29日,在新中国成立71周年之际,中渡村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牛蹄岭红色革命基地开展“追寻先烈足迹、强化责任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dd6bed0f24a6210ac22d235315f976b6_wps图片.jpg

在牛蹄岭战斗遗址纪念公园,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在纪念碑前为牛蹄岭战斗牺牲的革命英烈默哀、鞠躬、并认真阅读碑文,先烈们的英勇事迹时时刻刻刻在大家心中,更加坚定了在场党员的理想信念。

通过参观学习,感受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一名共产党员,无论是在生活中还是工作中,都要处处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继续发扬革命前辈艰苦奋斗、无私奉献、吃苦在前、享受在后的大无畏精神。(通讯员:柯宏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