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全国人大 | 陕西省人大 | 安康市人大 | 汉滨区政府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人大动态 > 正文

江北街道办:干净文明迎“双节”
编辑:张勇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30 11:24:32    来源:汉滨人大   点击次数:476

“双节”将至,9月29日上午,江北街道办副主任雷应民带领江北城管大队、两违办、创建办、安全办、市场办、环保所、临江社区、寇家沟村等相关部门和村社区在江北朱家巷开展市容环境卫生综合大整治活动,让城市以洁净崭新的面貌迎接“双节”。

e2c27bf3a3c17944be640a501513561c_wps图片.jpg

活动中,工作人员兵分几路,对沿街店面外溢、乱摆摊位行为进行劝导;依法拆除临时搭盖棚子、货架、一店多牌等。当天共拆除乱搭乱建8处、一店多牌11处、占道经营12处。

“乱摆摊位、占道经营不仅影响了市容环境,还容易堵塞交通,你们整治得好,这下亮堂多了!”经过一番整治后,朱家巷的整体环境有了很大程度的改观,整治效果也得到了居民的认可。

下一步,江北街道办将持续开展拉网式排查,全面整治辖区流动摊点、占道经营、非机动车乱停放、非法小广告,确保辖区市容环境整洁有序,干净文明迎双节。(通讯员:艾礼存、宋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