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全国人大 | 陕西省人大 | 安康市人大 | 汉滨区政府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人大动态 > 正文

恒口人大办:人大代表实现群众产业致富“梦”
编辑:张勇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23 18:26:46    来源:汉滨人大   点击次数:330

在恒口示范区(试验区)第六代表组,人大代表在产业发展中,人人当先锋、个个打头阵、群众得实惠,谱写了一曲争先恐后、勇于奉献的动人凯歌。

人大代表喻长强,利用本村村民进镇进社区入住、土地闲置,人力发展拐枣、黄花等支柱产业,2020年发展拐枣园区500亩,黄花园区300亩,为村民带来收入30余万元,让园区真正给群众带来实实在在红利。

第六代表组组长孙科,在前期经营产业园区由于产品不对路,遭受失败下,敢于争先、奋起直追,迅速调整思路,发展适销对路的火龙果产业200亩,以及白皮枇杷300亩,目前正在整地实施中,让村民看到了致富的希望。

人大代表高开发,组建发荣农民专业养殖合作社,依托自身优势特点,发展养殖业。建设专用场房8000余平方米,养殖肉食专用牛200余头,聘请以贫困户为主的工作人员,实现了贫困群众增收致富“梦”。(吴固安、郭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