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全国人大 | 陕西省人大 | 安康市人大 | 汉滨区政府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人大动态 > 正文

江北办召开综治中心信息终端发放暨业务培训会
编辑:张勇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23 18:16:10    来源:汉滨人大   点击次数:467

9月21日上午,江北办综治中心信息终端发放暨业务培训会在办事处综治中心召开,办党工委书记王隆银、办人大工委主任汪道琦和村(社区)网格管理员40余人参加会议。

f1ccb3bf0de6f5433d3b5fb4cc8bbb67_wps图片.jpg

会上,办综治中心向村社区发放综治移动管理终端150余部,并围绕终端套餐、使用注意事项、操作技巧、数据上传等对参训人员进行了详细讲解和现场演示,组织大家学习了《江北街道办事处关于印发<规范使用网格管理移动终端规定>的通知》。

办党工委书记王隆银强调,基层网格是社会治理中最基本的单元格,小网格汇聚大平安。要求各网格管理员、网格长、网格员做到政治、业务、纪律“三硬”。要在认识到位的同时,迅速熟悉掌握系统、终端操作技巧,加强学习,严守保密规定,“眼观六路,耳听八方”,发挥好“上情下达、下情上传”的桥梁纽带作用。同时,办综治中心要继续加强督查指导,及时解决各村、社区在实际操作中的问题,确保相关网格信息化工作及时、规范、高效完成。(通讯员:宋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