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全国人大 | 陕西省人大 | 安康市人大 | 汉滨区政府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人大动态 > 正文

谭坝镇2020年度创业培训班正式开班
编辑:张勇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21 13:39:39    来源:汉滨人大   点击次数:484

9月16日,为期10天的谭坝镇2020年度创业培训班正式开班全镇正在创业或有创业梦想的创业者120余人通过集中上课的方式学习创业知识

培训班开班仪式.jpg

据了解,此次培训是由谭坝镇社保站精心组织的一次培训,同时也得到了市、区人社部门的大力支持和指导。这次培训将分别在谭坝社区和松坝社区就近开设两个班期同时进行旨在让学员在短时间内掌握自主创业的相关知识和技能。培训课上,来自安康职业技术学院的讲师将结合谭坝镇发展实际,从创业意识、创业基础知识以及有关经济、法律、法规等方面进行授课,帮助激发学员的创业热情,挖掘出自身的创业潜能,掌握必备的创业知识,进而实现他们的自主创业梦想。

在开班仪式上,谭坝镇党委副书记朱纪勇对与会学员寄予期望并提出要求,要求全体学员一要联系实际学做到学以致用;二要对照经验学,借鉴和推广培训中好的做法和措施;三要带着问题学,用学习到的知识指导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四要严格要求学做到入心入脑,真学真懂。 

参加培训的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培训学习,进一步拓展了他们的创业思路,激发了他们创业就业的热情,也学习到了很多致富本领他们将会把学到的知识积极运用到创业就业的实践中去,为全镇打好脱贫攻坚收官战和镇域经济发展做出新的贡献(方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