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全国人大 | 陕西省人大 | 安康市人大 | 汉滨区政府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人大动态 > 正文

谭坝镇、湖塘镇开展结对帮扶考察活动
编辑:张勇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17 16:09:42    来源:汉滨人大   点击次数:2307

9月15日,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人大主席孙震文、副镇长张建军一行来到谭坝镇开展结对帮扶考察活动,汉滨区发改局副局长张巍、谭坝镇党委书记陈康玲参加座谈会并陪同考察。

图片3.jpg

座谈会上,谭坝镇和湖塘镇领导分别介绍了两镇基本情况,并围绕结对帮扶与合作开展了交流。随后举行了捐赠及签约仪式,湖塘镇向谭坝镇捐赠资金10万元,湖塘镇东升社区、永安社区和南街社区分别向谭坝镇松坝社区、前河社区、鸭蛋河村捐赠资金3万元,并同三个村(社区)签订了结对帮扶协议。

谭坝镇党委书记陈康玲致答谢词,她指出,湖塘镇与谭坝镇结对帮扶,充分体现了武进和汉滨两地深厚的友谊,更加体现了湖塘镇对谭坝人民的关心,对谭坝镇实现脱贫攻坚圆满收官具有重要意义。谭坝镇将以结对帮扶为契机,坚持“优势互补、互惠互利、长期合作、共同发展”的原则,按照务实高效、合作共赢的要求,做好“六稳”落实“六保”,突出“脱贫攻坚、生态环保、民生事业、产业建设、社会治理”五大重点,做好“党建引领、园区带动、工厂就业、管理有序、配套完备、服务健全”易地扶贫搬迁持续发展“后半篇”文章,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进一步凝心聚力、克难奋进,推动经济全面复苏,打好脱贫攻坚收官之战。

座谈会后,孙震文一行先后前往谭坝镇敬老院、前河社区硒万山产业园区、松坝社区社区工厂等地进行了考察,详细了解了苏陕协作资金利用、产业发展以及社区工厂发展和带动就业等相关情况。(通讯员:谭坝镇 方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