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全国人大 | 陕西省人大 | 安康市人大 | 汉滨区政府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人大动态 > 正文

恒口人大办:搭建平台 促推消费扶贫
编辑:张勇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17 16:05:17    来源:汉滨人大   点击次数:401

912日,安康市青年创业协会党支部,走进恒口示范区(试验区)人大政协综合办公室包联的光荣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考察农业园区,促推消费扶贫。

协会党支部党员实地参观了光荣村郑禾、强森园林绿化公司和恒康农民专业合作社冬枣、猕猴桃等生态农业园区。在“弘扬抗疫精神、促进消费扶贫”主题党日座谈会,光荣村党支部书记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辞,并介绍了农业产业发展情况,欢迎青年创业协会党员助推冬枣、猕猴桃等特色农产品消费。安康市青年创业协会党支部书记、会长对光荣村发展特色无公害农业表示肯定和赞许,两个支部党员还进行了广泛交流。据悉,通过现场观摩采摘,销售冬枣150公斤,猕猴桃100公斤,推动了消费扶贫,在社会上起到了宣传推介作用。(吴固安 郭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