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全国人大 | 陕西省人大 | 安康市人大 | 汉滨区政府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人大动态 > 正文

大竹园镇:“消费扶贫月”这种活动很给力!!!
编辑:张勇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17 16:01:48    来源:汉滨人大   点击次数:580

9月15日,汉滨区在城区中心广场隆重举行2020年“消费扶贫月”活动启动仪式。开幕式后便进入到了精彩的产品展销环节,活动现场热闹非凡,一片丰收喜悦的场景。

6d640c5a0a6d672c4c19fbab2369707.jpg

“我们不但要产的出来,也要销的出去,破解销字就是拓宽路子,提高质量就是拓展销量。”大竹园镇党委书记柯英在组织此次活动前这么说道。

脱贫攻坚政策全面实施以来,大竹园特色产业发展如雨后春笋般,展露新芽,呈现蓬勃之机,在发展好传统茶产业的同时,近几年短平快富硒农产品品类更是百花齐放。接到展销通知后,大竹园镇党委就倍加重视,镇脱贫办、产业办迅速着手抢抓机遇,精心组织8家经营主体和个人,以小包装、小精品的形式,高质量的展示大竹园镇本土富硒农产品。由于深处大山路途较远运输不便,大竹园镇工作人员为确保展销效果,早在14日晚上就陆续到达了现场进行策划布置和安排展销货品。

c1ae5c32650c20d3be91275cb513616.jpg

红色的帐篷下透露着张张喜悦的笑脸,人流攒动、络绎不绝。“红茶不伤胃、绿茶好睡眠......”“富硒酒,喝醉不打头......”“购买富硒产品就是奉献扶贫爱心......”“欢迎您去大竹园.......”,忙的镇党委书记、第一书记、帮扶干部都充当起了最佳解说员、推销员、服务员。

046d0488257ff469255adf741c94712.jpg

前来购买的群众也是一个接一个,纷纷对从贫困村带来的绿色农产品给予了一致好评。

“这个挂面和酒不错,去年我买过,上面有电话,老板还给我送过货,我是真正的回头客!”老顾客侯大姐说道。

“我儿子也是乡镇干部,在大河上班,他们那没有茶叶买,我就来你们这看看,都说大竹园的茶叶好,你们辛苦啦。”黄妈妈讲到。

“这种包装就好,简单也轻便,上面也有电话和二维码,这就是最好的展销产品,很贴切群众购买需要。”西北在线记者陈涛赞许到。

截止13点整,现场共计销售富硒手工挂面181斤,富硒农家自酿酒50斤,东旭茶叶31.6斤,富硒野山蜂密26斤,富硒干香菇10斤,富硒干洋芋片20斤,富硒干黄花40斤,共价值16000元,接受预定(订单)6单,价值4000元;接受咨询90余次。

6b38b2254d1670314f3a3b8f41db45e.jpg

“这种活动很给力,一是拓宽了销售渠道,二是增强了我们继续发展产业的强大信心,希望多来几次”。致富带头人郭迪平边数着钞票边说道。由于本次产品包装都是根据精小便携设计,突出原产地信息显示。我想大竹园的富硒农副产品将会被越来越多人知晓和亲睐。(毛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