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全国人大 | 陕西省人大 | 安康市人大 | 汉滨区政府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人大动态 > 正文

紫荆镇:积极落实综治中心建设工作
编辑:张勇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17 15:52:04    来源:汉滨人大   点击次数:786

910日上午紫荆镇召开综治中心建设推进会,镇人大主席、政法委员洪江就当前我镇综治中心建设做了全面总结,对前期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并对下步建设工作做出了具体工作安排。

图片2.jpg

会议强调,围绕九月底前镇村两级综治中心实现实体运行这个目标,夯实镇村两级综治中心领导责任和专班人员责任,确保按期完成镇村综治中心平台、系统建设、四级贯通三大任务。

会议要求,镇村两级综治中心建设专班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迅速安排部署到位;要进一步责任明确,将工作任务落实到人;要严格时间节点,按照规定时间有序推进各项工作;按期完成任务;要分工协作,统筹谋划推进各项工作;要严肃纪律、严格要求,加大督查督办力度,确保按期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

会议还对各村综治信息管理员进行了培训,要求各村加强信息管理,对前期录入的人房信息开展查漏补缺,确保应录尽录,要在规定的时间节点完成其他模块的信息录入工作。(作者:贾紫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