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全国人大 | 陕西省人大 | 安康市人大 | 汉滨区政府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人大动态 > 正文

江北街道办扎实开展第三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
编辑:张勇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8-26 12:31:29    来源:汉滨人大   点击次数:586

全区第三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开展以来,江北街道办紧扣“守初心、践使命、严纪律、勇担当”主题,突出重点,丰富载体,扎实推动活动走实走深。

22.jpg

快速部署浓氛围。区纪委下发活动通知后,办党工委召开专题会议,对活动进行全面安排部署,就纪律教育宣传月活动各环节提出具体要求,明确了活动主题、时间安排、活动内容和总体要求,确保活动有序深入开展。

丰富载体强学习。“四个一”活动为主要载体,扎实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学习教育活动。不断强化对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及有关党纪法规学习宣传,积极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关注省纪委“陕西纪检监察”微信公众号,参加党纪法规知识在线测试,以考促学、以考促廉,切实增强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结合“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到蒋家坪、牛蹄岭战斗遗址、安康警示教育家风馆等地实地参观,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传承清廉之风。

注重结合促落实。办属各支部紧密结合自身实际,把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与赵正永案以案促改、作风建设年活动、脱贫攻坚、防汛防滑、城市创建等重点工作有机结合,做到统筹兼顾、相互促进。办纪工委严格履行监督责任,对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不定时监督检查,杜绝学习教育搞形式、走过场等现象的发生,确保了活动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