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全国人大 | 陕西省人大 | 安康市人大 | 汉滨区政府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人大动态 > 正文

法治同向:叶坪镇人大组织代表学习宣传《民法典》
编辑:张勇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8-19 22:23:46    来源:汉滨人大   点击次数:527

为认真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切实把握民法典颁布实施的重大意义,为进一步提高基层人大代表履职能力,增强用法意识,2020年8月17日,镇人大主席团组织叶坪镇人大代表开展《民法典》培训讲座。

微信图片_20200819104100.jpg

本次培训讲座由叶坪镇人大主席白锋同志组织学习,从物权编、合同编、婚姻家庭编、人格权编、侵权责任编五个方面,用生动案例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部分新修内容进行详细解读,让代表们受益匪浅。

通过此次培训,激发了镇人大代表履职热情,带头强化法治观念,有效的将《民法典》落实到基层工作的各个领域,提高运用《民法典》维护自身权益的能力和水平。同时,人大代表们表示,将切实加大宣传力度,向广大群众宣传民法典,营造遵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通讯员:黄显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