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全国人大 | 陕西省人大 | 安康市人大 | 汉滨区政府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人大动态 > 正文

恒口人大:人大代表成为《民法典》宣传主力军
编辑:张勇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8-06 23:38:57    来源:汉滨人大   点击次数:276

即将召开的恒口镇十九届人大三次会议前夕,恒口镇人大主席团给人大代表一人一部《民法典》,使人大代表成为宣传教育主力军。

恒口镇人大主席团始终把保障宪法和法律的实施摆在突出位置,以“七五”普法为契机,深入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实施《宪法》、《民法典》活动,打造《宪法》、《民法典》知识宣传阵地,并通过人大代表视察调研,入户宣传,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宪法》、《民法典》,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社会氛围,有力促进依法治区治镇进程。日前,镇人大主动作为,超前谋划,购置《民法典》读本300余册,使人大代表在强化自身学习的基础上,引导全镇人民,深入学习《民法典》,在恒口养成自觉守法意识、遇事找法习惯、解决问题靠法能力。(吴固安、郭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