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全国人大 | 陕西省人大 | 安康市人大 | 汉滨区政府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人大动态 > 正文

恒口人大 政协办:及时跟进认真督办代表建议委员提案
编辑:张勇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24 20:36:44    来源:汉滨人大   点击次数:365

针对安康市政协四届四次会议政协委员提案和汉滨区第十八届人大四次会议人大代表建议,恒口示范区(试验区)人大政协综合办公室及时跟进,认真督办。

在安康市政协四届四次会议上,市政协委员提出“关于加快月河快速干道建设”“关于切实保护和开发利用恒口明清古街的建议”和汉滨区第十八届人大四次会议上“关于协调解决恒口区域补充耕地面积、土地报批所需开垦费的建议”等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共计3件。市区政府交办会议后,恒口示范区(试验区)人大政协综合办公室立即向恒口镇人大主席、政协工委主任作了汇报,并迅速交由恒口示范区(试验区)自然资源局、社会管理局、月河快速干道工程指挥部办理,并要求在60天内办理完毕并答复提案建议领衔人。

近年来,恒口示范区(试验区)人大政协综合办公室,把做好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作为党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为推动恒口高质量、快速度发展的大事来抓,认真及时办理,随时跟进督办,使办结率和满意率均达到100%,增强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依法法规履职的积极性、责任感和使命感。(吴固安 郭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