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全国人大 | 陕西省人大 | 安康市人大 | 汉滨区政府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人大动态 > 正文

江北办:爱心企业助滞销土鸡“飞”上市民餐桌
编辑:张勇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24 20:35:29    来源:汉滨人大   点击次数:351

“李总,太感谢你们了,这下我不用再愁这些鸡的销路了!”看着一只只土鸡装袋、过秤,59岁李增建紧锁的眉头终于舒展开来。

IMG_7333_wps图片.JPG

李增建是晏台村5组贫困户,早些年跑货车时眼睛受伤,不便外出务工。为了增加收入,李增建打起养殖“主意”,从去年开始养鸡、养猪,鸡棚里这批土鸡正是他年初养的,但受疫情影响,100多只鸡苦于找不到销路。

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帮扶干部万丽娜联系到爱心企业——安康市美味故事餐饮有限公司,这不,7月19日一大早,该公司负责人李利就带着5名职工,直接上门采购,还给李增建送去米、油和蒸菜。李利说,林下散养的土鸡,肉质细腻,口感好,是绿色、健康餐桌的首选,希望尽公司微薄之力,帮助贫困户解决燃眉之急。当天,该公司共购买了20多只土鸡,按照市场价支付李增建1417元,并预定了剩下的土鸡。

“感谢党和政府,我们的日子越来越好了。”李增建表示,下半年将继续养鸡,争取卖个好价钱,早日实现致富梦。(通讯员:宋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