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全国人大 | 陕西省人大 | 安康市人大 | 汉滨区政府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人大动态 > 正文

县河镇谢坝村第一书记齐为民慰问立功军人
编辑:张勇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20 20:53:57    来源:汉滨人大   点击次数:641

7月17日,西安体育学院驻汉滨区县河镇谢坝村第一书记齐为民组织“四支队伍”慰问了荣立三等功现役军人陈宗安及其家人。

陈宗安于2009年12月光荣入伍,现在在西部战区某部队服役,三级士官,目前正在西藏中印边境驻防。由于陈宗安在部队表现突出,2019年12月荣立了三等功,2020年春节前夕县河镇武装部代表县河镇党委、政府给其家属送去了喜报,并送去慰问金1000元。

10F4259F@B0D6BA5E.826B125F_recompress.jpg

近日,陈宗安妻子要临产,正处在西藏中印边境驻防的陈宗安受到部队特批30天护理假,西安体育学院驻汉滨区县河镇谢坝村第一书记齐为民得知陈宗安休假的消息,立即组织谢坝村“四支队伍”,邀请镇武装部长一起去看望陈宗安,并慰问了陈宗安90多岁的残疾老奶奶,送去慰问金500元。同时,第一书记齐为民、镇武装部长鼓励陈宗安在部队要好好干,安心服兵役,家里如果有什么困难可以及时向村、镇反映,我们会积极给予解决。

陈宗安表示有地方组织的关怀,我一定会在部队放心、安心地服兵役,决不辜负家乡父老乡亲们的期望。(注:由于陈宗安在西藏中印边境驻防,所以照相时穿的是冬季军服)(通讯员:余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