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全国人大 | 陕西省人大 | 安康市人大 | 汉滨区政府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人大动态 > 正文

环博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携手市义工联开展爱心足疗情暖老人活动
编辑:张勇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14 14:25:35    来源:汉滨人大   点击次数:1108

随着社区老龄化的不断加重,越来越多的老年人面临生活中的各种困难,眼睛模糊、老花、手抖…许多生活小事都无法自理。为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共建美丽和谐社区,近日,安康市义工联携手安康市环博职业技能培训学校走进江北办张岭社区、张沟桥社区,开展了 “发扬志愿服务精神 共建美丽和谐社区 ”活动,为辖区老人提供剪指甲、足疗等一条龙的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提升社区居民幸福感。

38ec116e05a3e5a896ca67f6136b8cfb.jpg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神情专注,一边耐心地提供洗脚、修剪指甲、按摩服务,通过为老人进行足部理疗以及身体穴道按摩两种方式向在场老人详细阐述对人体的益处,手把手教会老人如何寻找身体的各个穴位,调理各种常见疾病问题与亚健康的方法。他们亲切地与老人唠家常,让在场的老人感受到了儿女般的暖意,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止不住的夸赞着志愿者们。

9977baa5fa335e6a90f763f398011ff7.png

此次公益活动不仅使老人们学会调理自身健康,满足健康需求,更是大力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通讯员:李玲 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