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全国人大 | 陕西省人大 | 安康市人大 | 汉滨区政府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人大动态 > 正文

建民街道:人大代表集中视察重点项目建设
编辑:张勇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06 23:29:50    来源:汉滨人大   点击次数:647

近日,建民街道人大工委组织辖区人大代表,集中视察了中心城市重点项目建设、设施农业发展等情况,实地感受近年来中心城市建设及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新成就和发生的新变化。

1.jpg

当天下午,代表们先后视察了长春路建设项目、长岭体育运动公园建设现场、 董家沟路二期、黄沟东路、鹭湾公园等中心城市重点项目建设和冯家坝乡村振兴示范园。通过听介绍、看展板、观现场等形式,对董家沟片区和黄沟片区中心城市重点项目建设进程、征地拆迁安置、外部环境保障、项目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未来发展规划等相关情况进行了了解,实地深入到冯家坝乡村振兴示范园,在一个个设施蔬菜大棚里查看运用现代科技手段种植的蔬菜、瓜果,了解栽培种植技术、生产经营管理、产品储存销售、农民入股分红情况,对设施农业发展和助脱贫促振兴情况进行详细调研了解。

3.jpg

一路上,代表们看到一幢幢高楼错落林立、一条条大道宽敞笔直、重点项目工地车辆川流不息,一派忙碌景象,对建民发展前景充满信心,为中心城市重点项目的可喜进展,不断刷新的发展速度,令人振奋的建设现场点赞。代表们一致认为,通过视察,对全办支持保障重点项目建设、现代农业发展、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感受到了中心城市建设突飞猛进、日新月异的发展态势,工作值得肯定。同时,也针对全力营造项目建设良好外部环境,破解有关瓶颈问题,扎实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

5.jpg

“一个个欣喜的变化让我们备受鼓舞、倍感振奋,更加坚定了建民加快发展的信心和决心。”代表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发挥自身作用,找准工作切入点,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责任感,主动发挥好人大代表的职能,履行好代表职责,认真倾听群众呼声,多反映社情民意,积极为建民发展建言献策,为全办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扬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