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全国人大 | 陕西省人大 | 安康市人大 | 汉滨区政府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人大动态 > 正文

紫荆镇:党建引领践初心 砥砺奋进庆七一
编辑:张勇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04 16:41:01    来源:汉滨人大   点击次数:705

六月末,七月初,天气干净清爽,我们迎来了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99年披荆斩棘、奋斗不息,99载薪火相传、引领征程,中国共产党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图片6.jpg

“七一”建党节前夕,在紫荆镇党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之下,各支部相继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缅怀党的奋斗历程,表彰支部优秀先进典型,进一步坚定信念、凝聚力量,推动全镇各项工作取得新业绩、再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

基层给力,事业有力。6月30日,紫荆镇沙坝村党支部开展了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通过支部提名、党员推荐的方式选出了廖晖、徐信明、张佑林3名优秀共产党员。“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在茅溪村党建活动室,党员们面对入党誓词宣传牌,举手庄严宣誓。宣读誓词的声音回荡着,旋入党员们的心底,这是一场心灵的洗礼!

6月30日,规划村党支部来到了陕南人民抗日第一军成立地,举行了缅怀仪式,通过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的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党性意识和责任意识。在红花村党支部,洪江同志带领大家重温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99年光辉历程,在回顾历史中更好地把握现在、开创未来。7月1日,在回顾陕南人民抗日第一军成立历史、隆重开展“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入党初心”的主题党日活动之中,紫荆镇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接受了心灵的洗礼,进行了一场自我革命

图片5.jpg

在紫荆镇党委的安排部署下,各支部将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活动与当前重点工作相结合,由联村领导对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安全生产、新民风建设等工作进行宣讲。通过开展系列活动,增强了广大党员干部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引导全镇党员以实际行动积极投身参与紫荆镇建设,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党员干事创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彭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