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全国人大 | 陕西省人大 | 安康市人大 | 汉滨区政府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人大动态 > 正文

县河镇:各党支部丰富多彩庆“七一”
编辑:张勇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04 16:37:49    来源:汉滨人大   点击次数:687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牢记党历史使命。县河镇各党支部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共庆党的生日。

6月28日,红升社区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习总书记来陕来安重要讲话精神,以重温入党誓词、讲党课、表彰先进主题党日活动,共庆党的99周年诞辰。

微信图片_20200702155234.jpg

6月30日,上湾村党支部围绕踏寻足迹感初心、重温讲话担使命主题活动共庆“七一”建党99周年。上湾村党支部组织党员沿着总书记来平利县老县镇蒋家平村考察足迹,参观凤凰茶园产业建设,聆听蒋家坪罗显平支部书记介绍总书记考察中重要讲话,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深刻领悟总书记来陕来安重要讲话精神。

6月30日,财梁社区党支部带领党员赴汉阴县三柳村开展支部联学共建主题活动,共庆党的生日。

6月30日,白垭村党支部以吸收积极分子,开展第一书记讲党课、重温入党誓词,学习习总书记来陕来安重要讲话精神系列活动,共同庆祝党的99周年生日。

7月1日,林香村党支部以重温入党诗词、讲党课、表彰先进庆祝党的99诞辰,镇党委副书记曾佛同志围绕《守好三心 做合格党员》以守好初心、常怀感恩之心、常怀律己之心,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接地气的党课。

各党支部分别开展系列党日活动,共庆党的99周年生日。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来陕来安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激励广大党员在脱贫攻坚主战场坚定信念、履职尽责、担当使命、持续用力,全力以赴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通讯员:胡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