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全国人大 | 陕西省人大 | 安康市人大 | 汉滨区政府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人大动态 > 正文

吉河镇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编辑:张勇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01 21:54:25    来源:汉滨人大   点击次数:332

6月30日,吉河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精神。镇党委班子成员各村(社区)支部书记、工作队长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放军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7011012393.jpg

会议指出,今年的全国“两会”是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关键时刻,在我国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取得积极成效的背景下召开的十分重要的会议。各村(社区)、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迅速传达、认真学习、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吉河落地生根、见到实效。

会议要求:各村(社区)、各部门要把深入宣讲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深入开展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宣讲结合起来,营造学习、宣传、贯彻的浓厚氛围,引导全干部群众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转化为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具体行动,只争朝夕、真抓实干,以勇立潮头、争当时代弄潮儿的志向和气魄,奋力谱写新时代吉河追赶超越的新篇章。(吉河镇  张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