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全国人大 | 陕西省人大 | 安康市人大 | 汉滨区政府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人大动态 > 正文

谭坝镇召开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
编辑:张勇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28 12:43:42    来源:汉滨人大   点击次数:2140

6月24日,谭坝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隆重召开,来自全镇各条战线的38名镇人大代表参加了会议,不是代表的镇领导班子成员、村(社区)支部书记,驻镇各单位和镇属各部门负责人受邀列席会议。

镇党委书记陈康玲讲话.jpg

大会认真听取和审议通过了《谭坝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谭坝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根据大会通过的选举办法,代表们认真履行职责,投下了神圣的选举票,谢万锋同志高票当选为谭坝镇人民政府副镇长。

代表团讨论.jpg

会议回顾了2019年和2020年上半年全镇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脱贫攻坚、生态环保、社会治理和自身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明确了2020年下半年的工作目标和任务。会议认为,2019年以来,镇人大在区人大常委会的指导和镇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始终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紧紧围绕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围绕镇党委的工作部署,解放思想,创新理念,全力推动全镇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发挥了重要作用,圆满完成了镇十九届人大七次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

选举副镇长及当选宣誓.jpg

会议强调,2020年是“十三五”收官、“十四五”谋篇之年,更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之年,面临新冠疫情带来的巨大冲击,面临前所未有的风险与挑战,全镇上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调研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做好“六稳”落实“六保”,全面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要求,坚持“生态优先、脱贫统揽、民生为本、项目支撑、产业增收”的工作思路,以保障和改善民生为目的,不断加强政府自身建设,全面完成上级组织和镇人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迎难而上,锐意进取,以更加强烈的使命担当、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共同为建设美丽、富裕、和谐新谭坝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