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全国人大 | 陕西省人大 | 安康市人大 | 汉滨区政府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人大动态 > 正文

中原镇召开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
编辑:张勇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24 12:10:01    来源:汉滨人大   点击次数:474

6月23日,中原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胜利召开,镇十九届人大代表、特邀及列席人员共计80余人参加会议。

DSC03480.JPG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中原人民政府工作报告、中原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及十九届六次会议期间代表意见建议办理情况,随后,与会代表分三个代表小组个报告进行了分组讨论,同时提交了意见和建议。大会同时表彰了2019年镇人大工作先进单位及个人,两个站所、8名个人分别被授予“代表建议办理先进单位”、“积极建言献策”、“疫情防控突出贡献代表”荣誉称号。

微信图片_20200623191018.jpg

会议要求:全体人大代表来自人民,生活在群众中间,是党和政府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人大代表要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加强自身建设,发挥代表作用,要主动参与各项工作,当好国家政策的宣传员、创业致富的排头兵”、信访矛盾的“化解员”和深入群众的联络员积极宣传脱贫攻坚取得的决定性胜利,调动全镇人民参与发展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在推动中原经济社会提质增效的新征程中建功立业。(通讯员:胡代娆 李陈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