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全国人大 | 陕西省人大 | 安康市人大 | 汉滨区政府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人大动态 > 正文

新城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区人大代表第十团开展集中视察调研活动
编辑:张勇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09 12:16:32    来源:汉滨人大   点击次数:479

为切实履行人大代表监督职能,充分发挥代表作用,6月5日,新城街道人大工委组织第十八届区人大代表第十团到辖区开展视察调研活动,本次活动旨在深入推动“八个一”工作法进一步落实落地,并为即将召开的汉滨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做好充足会前准备。区人大常委会代联工委主任陈均威、街道人大工委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照片四.jpg

代表团先后来到了吾悦广场—荣华康养项目地址、宝聚源社区工厂以及新城街道朝阳社区等地,通过现场观摩、听取介绍、交流点评等方式详细参观了当前新城街道辖区重点项目建设、复工复产以及社会治理等工作的推进情况。

视察结束后,代表们在新城街道会议室进行了学习交流座谈会。街道人大工委主任万安浩同志组织代表集体学习了习总书记来陕考察时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他指出,习总书记来陕考察时对陕西发展提出的殷切希望,也为我们的工作明确了前进的方向。新城街道人大工委将立足于新时代人大工作要求,坚持在党的全面领导下,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行动上,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全心全意为代表履职搭建良好的平台和桥梁,提升代表监督和解决问题实效,推动新城街道人大工作进一步发展。

照片二.jpg

随后,代表们纷纷表示本次视察调研情况让人欢欣鼓舞,对新城街道重点工作的发展充满信心。同时也围绕民众关切问题和代表履职感想积极发言、建言献策,提出今后要坚持不忘初心,立足代表本职,多关注民生热点问题,当好人民代言人,更好地为汉滨区及新城街道的发展履职尽责。

最后,汉滨区人大常委会代联工委主任陈均威充分肯定了本次视察调研成效,并提出希望各位代表要坚持学习,用理论、政策、法律武装头脑;充分利用走访调研、代表活动室等平台切实加强同选民的联系,在社会实践中更好的听民意、汇民智,形成具有价值的建议议案回馈给社会发展,展现忠诚履职的代表风采。(新城街道人大办公室 郑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