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全国人大 | 陕西省人大 | 安康市人大 | 汉滨区政府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人大动态 > 正文

流水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胜利召开
编辑:张勇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01 14:12:58    来源:汉滨人大   点击次数:1949

5月29日上午,流水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胜利召开。会议听取、审议并通过了镇长陈伟代表镇政府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镇人大主席高选代表人大主席团所作的《人大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有关决议,依法选举王鑫同志为镇人民政府副镇长。

b6cf41403bea095c1cf1df97fe1a3cb.jpg

此次大会是一次凝聚力量、鼓舞斗志、继往开来的大会,是一次集思广益、奋力开拓、催人奋进的大会。会议期间,各位代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行使宪法和法律赋予的民主权利,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

会议要求,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之年,是打赢脱贫攻坚战、落实“十三五”规划的收官年。全镇上下要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一系列重要会议精神以及镇党委各项工作决策部署,聚焦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赢脱贫攻坚战、推动乡村振兴战略,依法履行职权,进一步加强监督工作,发挥代表作用,着力增强能力素质,为奋力开创流水乡村振兴新局面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强调,本次通过的各项决议,充分体现了全镇人民的共同意愿,必将进一步激励全镇上下振奋精神,积极作为,奋力冲刺,决胜脱贫摘帽,以此推动全镇经济社会发展迈上新台阶。

会议号召,全镇上下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区委、区政府和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镇人大的监督下,紧紧团结和依靠全镇人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勇于创新,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创造流水人民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而不懈奋斗!(何海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