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全国人大 | 陕西省人大 | 安康市人大 | 汉滨区政府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人大动态 > 正文

沈坝镇:人大代表爱心捐赠助力抗击疫情
编辑:张勇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2-08 17:29:27    来源:汉滨人大   点击次数:804

2月7日,为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密切联系群众、服务保障大局的职能作用,表达自己对家乡的热爱和家乡群众的关怀,市区人大代表王扬进充分挥自身优势,积极奉献爱心,利用各种途径,筹集口罩、消毒液等防控物资,为沈坝镇一线工作人员提供安全防护,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微信图片_20200208143027.jpg

王扬进代表系沈坝镇西元村人,同时也是一位具有爱心的企业家,长期关注并支持家乡沈坝的发展,多次为沈坝捐款捐物,扶危济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爆发以来,王扬进代表时刻关注着疫情防控形势,特别是沈坝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多次电话询问镇有关领导,了解情况。在得知沈坝防护物资匮乏、一线工作人员缺乏口罩的情况下,仍坚守岗位,开展工作,深受感动,决定捐赠一批防控物资,以解燃眉之急。

于是,他利用自身的人脉资源,多方奔走,购买口罩、消毒液、防护服等疫情防控物资,并亲自开车送到了镇政府,亲手将2万元款项及价值1万元的疫情防控物资捐赠给了镇上,并深入到镇敬老院、卫生院、派出所,以及两个排查点等防控一线进行了慰问。在得到一线干部群众的感谢后,王扬进连忙客气说到:“你们冲在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最前沿,从春节到现在,连续十多天工作,24小时值守,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和健康,我是沈坝镇人民选出的代表,在疫情防控面前,我更要挺身而出,尽自己的微薄之力,为家乡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微信图片_20200208143033.jpg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在疫情防控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沈坝镇各级人大代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主动担负防控责任,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担当作为,做到了“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卫’人民”的庄严承诺。(通讯员:王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