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全国人大 | 陕西省人大 | 安康市人大 | 汉滨区政府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人大动态 > 正文

吴大林同志当选区人大代表
编辑:张勇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1-21 19:14:50    来源:汉滨人大   点击次数:5027

随着大会执行主席宣布:吴大林同志获得赞成票6266票,当选汉滨区第十八届人大代表。这也标志着恒囗镇补选代表工作圆满结束。

按照汉滨区人大常委会安排,镇人大在前期走访调研、反复权衡后,确定在汉滨区第五十三选区实施补选工作。随即成立补选工作领导小组、制定选举工作实施方案、召开补选工作动员会。时间虽紧,文件材料、选举流程严格依法进行;任务重大,阶段划分、时间安排有条不紊。特别是在补选工作关键时刻,恒口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代表侯选人吴大林同志,亲临五十三选区与辖区镇村干部、选民进行现场交流,谈工作、讲成效、谋发展、征求意见建议,为增强选民之间联系沟通、完成补选工作任务奠定了坚实基础。(吴固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