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全国人大 | 陕西省人大 | 安康市人大 | 汉滨区政府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人大动态 > 正文

示范区(试验区)人大政协办安排2020年工作
编辑:张勇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1-14 21:45:51    来源:汉滨人大   点击次数:1286

2020年1月13日恒口示范区(试验区)人大政协办召开全体会议,专题传达示范区(试验区)党工委务虚会议精神,安排2020年全办工作。办党支部书记、主任戚开满主持会议。

图片1.jpg

在认真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有关章节、重点传达恒口示范区(试验区)党工委务虚会议精神后,办公室党支部书记、主任戚开满同志对2020年及当前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戚开满要求,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全办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扣示范区(试验区)工作部署,全力抓好以下各项工作。一是对2019目标责任考核指标进行查漏补缺、做好资料完善工作,充分展示人大办工作成效。二是对汉滨区十八届人大代表补选工作,必须依法在1月20日圆满完成。三是强力做好帮扶光荣村脱贫攻坚工作,对未脱贫的14户、41人进一步落实帮扶措施,实现脱贫目标。四是下决心抓好光荣村垃圾焚烧、烟花爆竹禁放等环境治理工作。五是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在村口、人员密集区制作宣传标语,防火、防煤气、道路交通、红白喜事食品安全等工作宣传教育,确保群众过一个文明、祥和、安定的新春佳节。

戚开满强调,全办党员干部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加强党支部自身建设,强化工作纪律,管好自己,落实责任。合力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信访维稳、扫黑除恶等专项斗争,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在新的一年创出骄人的成绩。(吴固安、陈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