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全国人大 | 陕西省人大 | 安康市人大 | 汉滨区政府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人大动态 > 正文

汉滨区十八届人大第八代表团在江北街道办开展视察调研活动
编辑:张勇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24 11:52:08    来源:汉滨人大   点击次数:1022

12月20日,汉滨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晓正带领汉滨区十八届人大第八代表团在江北街道办开展视察调研活动。代表们先后视察调研了汉滨区移民(脱贫)搬迁刘家沟安置社区和江北寇家沟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微信图片_20191224092027.jpg

在江北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胡兴宝的介绍中,代表们走进刘家沟安置社区,实地查看社区贫困户入住、社区物业管理中心工作开展近况,详细了解搬迁户入住率和生产、生活、就业、就学等民生保障问题在江北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胡兴宝的介绍中,代表们走进刘家沟安置社区,实地查看社区贫困户入住、社区物业管理中心工作开展近况,详细了解搬迁户入住率和生产、生活、就业、就学等民生保障问题在江北寇家沟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代表们实地参观了公共卫生服务建设、社区诊疗服务等工作,江北办卫生办主任李波对全院各科室的发展及工作开展情况作了介绍。

随后,汉滨区十八届人大第八代表团召开视察调研座谈会。江北街道党工委书记王隆银致辞,对代表们视察江北办各项工作及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江北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并就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作专题宣讲。

微信图片_20191224092016.jpg

“走了一圈,确实感到震惊,江北办的党员干部真是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写在了脱贫攻坚一线,把服务群众放在了心上。”“卫生室正处于居民密集区,极大地缓解了中心城区大医院的压力,方便了附近群众就医就诊。”“刘家沟安置社区环境好、规划设计得好,真是给了贫困群众一个温暖的家。”……座谈会上,代表们就视察调研内容进行交流,畅谈自己的履职经验,对安康发展前景充满信心,并积极建言献策。

“人大工作稳步推进,全办各项工作卓有成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晓正视察调研结束后,对江北办的全局工作和办人大工委积极探索代表履职积分制管理办法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办人大工委要从代表理论学习、建言献策质量、人大平台建设使用等多方面,采取有力措施,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持续提高履职能力。

微信图片_20191224092031.jpg

“做新时代人民满意的‘五好’人大代表,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区十八届人大四次会议临近,马晓正寄语与会人大代表,要认真开展调研走访,充分收集民意,备好建议,做好发言,提交既具影响又具操作的议案建议,确保议案建议落地生根,当好广大人民群众的“代言人”。(通讯员:宋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