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全国人大 | 陕西省人大 | 安康市人大 | 汉滨区政府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人大动态 > 正文

晏坝镇人大组织开展副镇长述职评议活动
编辑:张勇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20 12:24:08    来源:汉滨人大   点击次数:918

为有效发挥人大监督职能,促进国家机关工作人员依法履职,12月17日,晏坝镇召开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听取了分管农林水和产业建设的副镇长李锦贤同志的专项工作汇报,并对其进行了述职评议。

李锦贤副镇长述职评议.jpg

述职中,副镇长李锦贤同志说道:“自任职以来,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始终做到正确对待和行使手中的权利,淡化“官念”和权欲,用平常心看待官位,用责任心看待权力,做到立党为公,执政为民;在公务活动和社交活动中都做到了严格遵守廉洁自律的规定,做到了廉洁奉公,忠于职守,没有利用职权和职务上的影响谋取不正当利益;在思想上筑牢了廉政防线,在行动上践行了廉政准则,在工作中培养了廉政心态”。她还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进行了深刻的反省,并明确下步努力方向。她说道:“一是工作的计划性不够。由于基层的工作量大,经验也还不丰富,导致了工作预见性、前瞻性还存在欠缺;二是深入基层,调查研究不够,导致工作的针对性不强,在解决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上和处理方法上还存在一定差距。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会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认真地加以克服和解决。扬长避短、克服不足,认真学习、发奋工作,积极进取、尽快成长,不断积累工作经验,努力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和水平,把工作做的更好,更好服务于人民群众”。

与会50余名人大代表认真听取了李锦贤同志的专项工作汇报,并对其进行了评议。大家一致认为,李锦贤同志的工作述报告详尽真实,如实反映了李镇长个人及晏坝镇全体干部扎根基层、无私奉献、两袖清风的高尚情操和精神追求。该同志自2016年组织安排到晏坝镇工作以来,思想上积极进取,工作上求真务实,生活上从严要求,谦虚谨慎,恪尽职守,认真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努力提高思想觉悟和理论水平刻苦钻研业务理论知识,并突出实践,勤奋努力,强化履职,所分管的林业产业建设及现代农业、畜牧产业亮点纷呈,业绩突出。特别在廉洁奉公,树立良好个人形象方面,为基层干部树立了正面旗帜。

活动结束后,镇人大主席陈功申总结道:“要充分认识人大代表评议的重要性,镇政府各组成成员要自觉接受人大监督,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提高履职的积极性;今后我镇将持续深入开展好这项活动,并将年度述职报告以及测评结果整理归档,用作个人后续连任推荐、考核评先评优的重要依据之一”。(通讯员:陈功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