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全国人大 | 陕西省人大 | 安康市人大 | 汉滨区政府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人大动态 > 正文

汉滨区第三代表团在关庙镇开展学习调研活动
编辑:张勇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20 12:08:46    来源:汉滨人大   点击次数:752

12月18日,区人大常委会、关庙镇、早阳镇、石梯镇的区人大代表及人大工作者共计30余人,在关庙镇开展学习调研活动。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形式,全方位了解关庙镇近年来的各项工作亮点。

交流会场.JPG

上午9时,全体代表首先到龙王泉水厂,实地查看了富硒龙王泉青莲硒水产品现代化生产线,通过现场介绍、参观,了解了龙王泉青莲硒水的市场发展历程,详细了解了30万吨青莲硒水工业项目的选址、筹备状况,对龙王泉水的市场发展前景充满希望,期待30万吨青莲硒水工业项目早日投产运营。第二调研视察点,到东站社区实地查看了该社区移民搬迁情况,视察了新伟泰毛绒玩具社区工厂。第三调研视察点,到邹家碥社区实地查看了移民搬迁社区建设情况,听取了副镇长徐斌关于社区建设的详细介绍,代表对两大社区在脱贫攻坚中发挥的作用给予很高评价。

邹家碥社区.JPG

11时,全体代表在关庙镇百福园生态养老中心召开了学习座谈交流会,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代联工委主任陈均威主持,会上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活动主办单位关庙镇党委书记罗煜介绍了全年工作亮点,与会代表踊跃发言,就学习调研情况进行了充分的交流沟通,围绕社区道路建设、社区管理、关庙至早阳316国道亮化和通公交等经济社会发展提出了很好建议。第三代表团团长罗煜对三团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和点评,会议通过推荐讨论评定了2名“五好代表”。

硒产品.JPG

最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放军对关庙镇近年来的发展成就和人大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做了重要强调,对代表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通讯员 刘贵成 唐忠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