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全国人大 | 陕西省人大 | 安康市人大 | 汉滨区政府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人大动态 > 正文

恒口镇召开区、镇人大代表学习调研暨述职评议会议
编辑:张勇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20 12:04:21    来源:汉滨人大   点击次数:723

按照汉滨区人大常委会统一安排和镇人大2019年工作要点,12月19日恒口镇召开区、镇人大代表学习调研暨述职评议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放军、恒口示范区(试验区)党工委委员、镇人大主席任岩、区人大人代工委主任陈均威等出席并指导会议。恒口辖区区十八届人大代表和恒口镇十九届人大代表60余人参加会议,示范区(试验区)人大政协综合办主任戚开满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191219160912.jpg

会上,恒口示范区(试验区)党工委委员、镇人大主席任岩辅导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全国人民代表大会成立六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4名汉滨区十八届人大代表、4名政府工作人员交流履职经验并向大会述职;部分区、镇人大代表对述职人员成绩给予充分肯定,提出了今后改进意见并进行民主测评。镇人大主席任岩同志进行了点评。

区人代工委主任陈均威就代表参加区十八届人大四次会议前的各项准备工作进行了重点安排。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放军就人大代表发挥作用提出“五个务必”的要求。务必发挥权力机关同人民群众联系的纽带作用;务必把党的主张和人民的意愿有机融合;务必发挥在学习、生产、工作中的榜样作用;务必发挥管理国家事务的主体作用;务必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

最后,恒口示范区(试验区)党工委委员、人大主席任岩作了总结讲话。他强调一是坚持正确方向,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二是扎实开展恒口镇十九届人大代表述职评议工作;三是认真总结人大代表助力脱贫攻坚成果,坚决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四是深入开展调研,为区镇人代会召开做好充分准备。(通讯员 陈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