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全国人大 | 陕西省人大 | 安康市人大 | 汉滨区政府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人大动态 > 正文

紫荆镇召开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
编辑:张勇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18 20:22:58    来源:汉滨人大   点击次数:1149

12月17日,紫荆镇第十九届人大六次会议在镇政府会议室召开,37名镇人大代表、部分区人大代表,不是代表的镇党委委员,镇属各部门、驻镇各单位负责人,各村党支部书记等70余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191218160059.jpg

会议听取、审议并通过了镇政府工作报告、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教育及卫生健康工作专题报告,对1名副镇长、2名镇属部门负责人进行了述职评议。会议表决通过了《汉滨区紫荆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选举产生了1名副镇长。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们紧紧围绕脱贫退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民风建设、“一肩挑”工作推进、民生保障落实、生态环境保护等方面,展开热议、积极互动、交流探讨、共谋良策。

会议高度评价了过去一年紫荆镇在决胜脱贫攻坚、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推进社会事业发展、加快建设美丽富裕新紫荆进程中取得的成绩,充分肯定了镇政府过去一年的工作。会议强调,全镇上下要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持续巩固脱贫攻坚工作成效,夯实后续帮扶责任,深入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加强农村环境整治,加大新民风建设力度,提升社会治理能力,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充分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号召,全镇党员干部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区委、区政府及镇党委的坚强领导和镇人大的监督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勇于创新,为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实现同步全面小康而持续努力,为创造紫荆人民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而不懈奋斗!(通讯员:紫荆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