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全国人大 | 陕西省人大 | 安康市人大 | 汉滨区政府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人大动态 > 正文

市四届人大代表到江北街道办视察晏家坡农贸市场改造提升及管理工作
编辑:张勇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16 21:14:59    来源:汉滨人大   点击次数:684

小市场,大民生。农贸市场与市民生活息息相关,是代表民生最典型的一个窗口,也是一个城市文明的缩影。江北街道办晏家坡农贸市场改造提升工程实施已久,后续效果如何?

微信图片_20191216091332.jpg

12月13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指导组、市四届人大代表团、区十八届人大代表等85人在汉滨区副区长蒋平等领导的陪同下实地视察了晏家坡农贸市场改造提升及管理工作。

上午10时,晏家坡农贸市场里人来人往,十分热闹。人大代表们一边体验“新市场”,一边听办事处副主任雷应民就市场改造提升基本情况、改造效果和后续管理等方面工作汇报,对于农贸市场的“新面貌”,代表们连连称赞。

1576395162776900.jpg

麻雀虽小,五脏俱全。据了解,江北街道办晏家坡农贸市场改造提升一直以“小而精、小而美、小而优”为目标,该市场已经过两次大型改造,前后共花费80余万元。目前,市场内设有餐饮、水果、蔬菜、干货、水产等6大功能区,摊位摆放整齐,经营秩序良好,日上市交易人数3000人左右,日交易额约4万元,市场周边无乱摆乱放、占道经营现象,给水、排水设施完善,环卫设施齐全,市场上方设置的显示屏上还滚动播放着创建生态优美自然环境的宣传标语。

当日,江北街道党工委书记王隆银、办人大工委主任汪道琦、办事处副主任雷应民一同参加视察活动。(通讯员:宋玉凤 朱鸿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