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全国人大 | 陕西省人大 | 安康市人大 | 汉滨区政府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人大动态 > 正文

流水镇召开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六次会议
编辑:张勇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09 11:50:19    来源:汉滨人大   点击次数:1076

2019年12月6日,流水镇第十九届人大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召开,47名镇人大代表肩负人民重托出席大会。镇内区人大代表、不是代表的镇领导班子成员、村支书、村主任、站所负责人、驻镇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40fdef22ee091ec8064ba6f371948fb.jpg

会上,陈伟镇长代表政府做了《政府工作报告》,客观公正的对镇2019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分析,也实事求是的对来年的工作进行了总体规划,进一步明确了政府工作目标。高选主席代表镇人大主席团做了《人大工作报告》,非常切合实际,充分肯定了人大一年来的工作,对明年的工作提出了很好的发展思路。将为明年流水镇各项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大会上来自全镇各条战线的代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围绕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负责的精神,依法履行各项职责,共商流水镇发展大计,展现了履职为民的责任担当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大会凝聚了全体代表的智慧,反映了全镇人民的意愿。会议坚持党的领导、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展现了我镇良好的政治生态。为我镇经济社会事业全面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574f89d12f09241bf4572a92d7e1065.jpg

会议号召:要把全镇广大干部群众的积极性引导好、调动好、发挥好,开创精诚团结、干事创业的工作局面。大家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营造一心一意谋发展,聚精会神建设的良好氛围,形成推动流水加快发展、科学发展的强大合力。班子领导之间要加强沟通,增强信任、单位之间要密切配合、协调行事,干部群众之间要互相理解、民主和谐,做到讲原则、顾大局、不内耗、不拆台。要求各位代表,一定要自觉当好发展的带头人,创新的挑战者,要在发展上快人一拍,先人一步,当好发展的领头羊,改革的促进派,要不辜负党和人民能给予的政治荣誉。

c56433ee9f8c5cec6efd5e7b6c7191e.jpg

会议要求:全镇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以“四同一建设”工作理念为指引,坚持党的领导,主动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紧紧围绕镇党委和政府中心工作,同心同德、锐意进取、扎实工作,团结带领全镇人民,弘扬务实精神,加快追赶跨越,为推动全镇经济社会加快发展、均衡发展,建设繁荣美丽新流水而努力奋斗!(鄢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