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全国人大 | 陕西省人大 | 安康市人大 | 汉滨区政府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人大动态 > 正文

关庙镇第四代表小组开展学习调研述职活动
编辑:张勇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08 11:29:53    来源:汉滨人大   点击次数:521

12月6日,关庙镇人大主席团组织第四代表小组开展学习调研述职活动。

甲升述职.JPG

老龙村、桥河村、唐淌村、杨寨村的13名区镇人大代表,首先调研视察了区人大代表来宝云的富丰农业有限公司在桥河村建设的400亩花椒园产业,接着调研视察了唐淌村甲升生态养殖现代农业示范园,并在第四代表小组活动室举行了学习述职大会。镇人大主席高少军组织代表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对下一阶段代表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来自老村、桥河、唐淌、杨寨四个村的三委会班子成员以及群众代表50多人聆听了来宝云、王开波、唐甲升等8名区镇人大代表的述职报告。镇党委书记罗煜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和点评。

甲升养殖.JPG

通过学习交流和调研视察,代表们对来宝云的花椒园建设以及唐甲升的生态养殖企业在助力脱贫攻坚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展示了代表履职成效,交流了履职经验,激发了代表的履职热情,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刘贵成 唐忠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