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全国人大 | 陕西省人大 | 安康市人大 | 汉滨区政府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人大动态 > 正文

中原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胜利召开
编辑:张勇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06 11:48:12    来源:汉滨人大   点击次数:807

2019年12月4日,中原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胜利召开,全镇人大代表列席人员73参加会议。

图片1.png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中原镇镇长王杰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19年中原镇实现了经济平稳较快发展、居住环境和谐稳定、民生持续改善的良好局面,较好的完成了镇十九届人大五次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2020年全镇将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着力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全面加强政府自身建设,建设依法行政、廉洁高效政府;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听取、并审议了镇人大主席王金波所作的《人大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2019年以来十九届镇人大及其人大代表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及时落实人大代表意见和建议完成情况。

图片2.jpg

会上,一名副镇长、两名站所长分别向大会进行述职报告,参会代表现场予以评议打分,体现了政府工作自始至终接受代表的监督与支持。

图片3.jpg

会议最后,镇党委书记杨少林进行了总结讲话,代表镇党委对镇人大工作提出四点要求:要坚定信心、携手奋进;要勇于担当、狠抓落实;要关切民生、办好实事;要依法履职、强化职能。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