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全国人大 | 陕西省人大 | 安康市人大 | 汉滨区政府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人大动态 > 正文

牛蹄镇人大积极开展代表向辖区选民述职活动
编辑:张勇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04 17:05:46    来源:汉滨人大   点击次数:710

根据安康市人大“四同一建设”工作要求,为有效检验人大代表履职尽责的效果,进一步了解民意、倾听呼声,近日,牛蹄镇人大以代表小组为单位,开展人大代表向辖区选民述职活动。

图片1.jpg

12月3日,冬日的牛蹄镇寒气袭人,可是在朝天河村活动室,却是另一番热闹非凡的景象,由近40余名选民代表组成的“考察团”正襟危坐,正在接受镇人大代表、村副主任杨涛同志的履职汇报,并对第三代表小组9名镇人大代表进行了现场评议打分。

在会后的讨论环节中,代表们纷纷说,这样的述职实打实,硬碰硬。工作到位了,汇报才手心不冒汗,老百姓心里透亮的,工作不实只会当众出丑。群众代表也高兴的说,原来以为代表们只是开开会、搞搞调研走走形式,没想到落实的么认真

该镇人大主席曹英利说,我们争取利用三天时间在全镇其它各代表小组中将此项活动全面完成。开展代表向选民述职,是人大工作“四同一建设”中与民同心的具体体现,也是代表的职责和使命,在全国上下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代表与选民面对面,既拉近了与群众的距离增强信任,更彰显了代表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牛蹄镇 陈善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