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全国人大 | 陕西省人大 | 安康市人大 | 汉滨区政府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人大动态 > 正文

市人大到汉滨区江北办幼儿园调研指导工作
编辑:张勇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03 16:07:22    来源:汉滨人大   点击次数:585

12月2日,安康市人大副主任马孝芳带领教科文卫工委和部分市人大代表来到汉滨区江北办幼儿园调研指导工作,安康市教体局局长邹成燕、汉滨区政府副区长缪红艳、区教体局局长喻楠、江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向阳、江北中心校主要负责人一同参加调研活动。

微信图片_20191203082021.jpg

调研过程中,马孝芳一行听取了幼儿园工作汇报,查看办园环境、详细了解办园理念、设施设备、办园规模、规范化管理、教师配备等情况,并对幼儿园的园所文化、硬件条件和特色课程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要求江北办幼儿园加快推进园内绿化工程建设,不断优化园所环境,配强师资力量,提高办园质量,让孩子们“好入园、入好园”。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相信在各级领导的关怀、指导和帮助下,在全办教育工作者的共同努力下,江北办幼儿园将办得更有品质、更有温度。(通讯员:宋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