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全国人大 | 陕西省人大 | 安康市人大 | 汉滨区政府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人大动态 > 正文

流水镇人大荣获“2018年度全市《四同一建设》先进单位”殊荣
编辑:张勇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05 22:23:59    来源:汉滨人大   点击次数:469

10月31日下午,在全市人大工作会议上,流水镇人大获2018年度全市人大《四同一建设》工作先进单位”光荣称号。

7fd5c78523f0cb0fec715d222a213f2.jpg

在过去的一年里,镇人大主席团在区人大常委会的精心指导和镇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四同一建设”工作理念为指引,紧紧围绕镇党委确定的“建设新时代最美小镇”战略和“三个围绕”工作思路,坚持紧扣中心、服务大局,坚持依法履职、规范履职,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工作职责,在推动发展、规范镇人大工作和自身建设、代表履职、依法监督上持续用力,积极探索,努力实践,结合本镇实际认真履行各项职责,为促进流水镇经济社会平稳又好又快发展作出了贡献,主要表现在认真做好代表培训,强化制度建设,积极组织代表活动,跟踪督办代表建议意见,督促政府推进工作;稳妥开展对基层站所的工作评议,推动乡镇经济建设和各项工作的开展;督促司法、信访等部门倾听群众意见,化解社会矛盾,促进社会和谐发展。

在来年的工作中,流水镇人大将会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积极进取,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为建设美好和谐的新流水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鄢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