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全国人大 | 陕西省人大 | 安康市人大 | 汉滨区政府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人大动态 > 正文

恒口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召开
编辑:张勇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29 18:13:39    来源:汉滨人大   点击次数:661

10月29日,恒口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召开。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政府工作报告、《2018年经济社会发展计划情况和2019年经济社会发展计划草案》和《关于恒口镇2018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财政预算》四项决议。

微信图片_20191029180153.jpg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全体干群紧抓镇级小城市综合改革等政策机遇,围绕改革发展和脱贫攻坚两大战略目标,夯实配套设施、产业园区、小城市建设三大基础,形成了项目建设标准化和投资融资精细化两个工作体系,为下一步深化改革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人大工作要继续坚持正确方向,创新工作思路,强化服务意识,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地方国家权力机关作用,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权,以人大工作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书写恒口新的篇章。

微信图片_20191029181027.jpg

市委常委、副市长、恒口示范区(试验区)党工委书记刘建平从围绕“优化试验方案、汇聚示范力量”,高起点开展人大主席团的工作、突出“试验作表率,示范立标杆”,建设人民满意的基层政府、坚持“试验打头阵,示范走在先”,积极发挥人大代表的先进性三个方面提出要求,强调当前恒口要进一步认清形势、统一思想,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共同谱写新篇章。

微信图片_20191029180216.jpg

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吴大林在会上明确,当前各项工作已进入决战的关键时刻,要全力以赴做好年终冲刺和来年谋划,必须旗帜鲜明地讲政治,必须坚持发展第一要务,必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必须持续加强作风建设,必须总结提升恒口精神。认清优势、牢记使命、强化担当,砥砺奋进、担当作为,奋力开创恒口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

微信图片_20191029180206.jpg

会议号召,全体人大代表要坚持党的领导,对党中心不动摇,深刻把握党对人大工作的新要求,时刻保持高度的政治定力;坚持围绕发展大局不动摇,切实找准中心工作的结合点和着力点,加强改进监督工作;坚持为民服务的赤子之心不动摇,密切联系群众,时刻关心民生幸福,全力维护和谐稳定;坚持推动人大工作创新发展信心不动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西北商贸物流重镇、秦巴山水田园新城”而奋斗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