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全国人大 | 陕西省人大 | 安康市人大 | 汉滨区政府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人大动态 > 正文

谭坝镇切实履行人大代表职责 助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编辑:张勇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11 00:19:31    来源:汉滨人大   点击次数:538

(通讯员:郭军)为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纵深发展,积极发动群众广泛参与,坚决打赢一场扫黑除恶人民斗争,2019年10月7日,汉滨区谭坝镇组织辖区区、镇两级人大代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座谈会。会议由镇人大主席任成杰主持,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并特邀陕西省工人日报社工会主席杨志勇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谭坝司法所所长、镇扫黑办副主任胡君海向代表汇报了我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所取得工作成效,存在的薄弱环节及今后主攻的方向,截止目前全镇已治安拘留4人。镇党委书记陈康玲、镇人大主席任成杰分别就各位代表切实提高履职能力,深刻领会中央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伟大政治意义和现实意义,认真学习并熟练掌握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主动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努力发挥联系群众作用当好政策宣传员、线索摸排员、工作监督员作出重要强调。

座谈会上,代表们一致认为全镇上下强化政治引领,宣传发动氛围浓厚,聚集重点难点问题,依法打击精准有力,扫黑除恶取得了阶段性成绩。并纷纷表示将充分发挥各自影响力和感召力,强化责任与担当,认真履职尽责,以身作则,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风气,为打赢扫黑除恶攻坚战贡献各自的力量。

会后,各位代表签订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