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全国人大 | 陕西省人大 | 安康市人大 | 汉滨区政府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人大动态 > 正文

牛蹄镇人大组织庆祝第35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编辑:张勇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12 15:52:26    来源:汉滨人大   点击次数:547

(通讯员 殷明星金秋时节,满载收获,9月10日下午,牛蹄镇第35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在镇村综合服务中心三楼会议室隆重召开。牛蹄人大主席团成员、部分区、镇人代代表、全体教师职工、退休教师共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viewfile.jpg

大会对荣获2019年度 “最美牛蹄好教师” 、“先进教育工作者”、 “优秀班主任”,、“师德标兵”、 “教学标兵”的21名教职工及荣获“教育工作先进单位”2个单位进行了表彰。牛蹄人大主席团,向辛勤耕耘在教育战线上的广大教师、离退休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对一年来牛蹄教育教学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今后的教育工作提出了建议。

此外,专程邀请本镇区级人大代表、企业家爱心人士谢明良,他个人代表人大代表,对全体教师进行了慰问,现场发放教育书籍及慰问品。

距离全区脱贫只剩20多天的时间里,形势严峻、任务繁重、压力巨大,全镇这样的大型活动,就是为了传达一个信号、确立一个导向,发出一个动员。这个信号,就是号召全镇上下,高度重视教育、支持教育,做好长期战略规划,逐步稳定提升。这个导向就是坚持“以教育事业为先、以教育事业为大、以教育事业为优”的原则,全方位、无条件、下大力气支持教育发展。这个动员,就是动员全镇上下,抓住脱贫攻坚、乡村振兴良好机遇,为教育发展奠定坚实基础,为牛蹄未来“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铺好道路。

会议结束后,人大主席团成员带领人大代表到牛蹄镇九年制学校查看学校基础设施建设、教职工、学生的生活学习环境,并提出可行性建议。

据悉,此次,会议后,针对贫困山区自然条件落后、距城区远、生活条件艰苦、教师队伍不稳定、留人难的实际,牛蹄镇人大将持续动员创业成功人士回馈家乡,政府、企业共同成立教师基金,为下一步善教学条件、稳定教师队伍、提高教学质量做长远规划规划。人大代表纷纷表示愿意为教育事业奉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