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全国人大 | 陕西省人大 | 安康市人大 | 汉滨区政府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人大动态 > 正文

石梯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胜利召开
编辑:张勇   作者:王蓉    发布时间:2019-08-31 11:38:58    来源:汉滨人大   点击次数:1047

8月28日,汉滨区石梯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胜利召开。大会应到代表53名,实到代表51名。镇人民代表大会主席张兴涛主持会议。

332047665df52c46430868481fc6d2a9.jpg

会议先后听取了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镇人民政府镇长。新当选的陈德荣镇长进行了宪法宣誓。

会议期间,代表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负责的态度,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围绕镇政府工作报告、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发表意见和建议,积极建言献策,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

会议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战决胜之年。全镇上下要按照区委、区政府的总体安排部署,坚持以脱贫攻坚统揽全局,重点推进城东新区目建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社会治理、生态环保、新民风建设等工作。

会议强调,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总结成绩,查摆问题,进一步坚定加快转型跨越发展的信心和决心;聚焦重点,扭住关键,坚决实现转型跨越发展的阶段性目标和任务;主动担当作为,切实改进作风,不断提升政府依法行政能力和水平;要勤奋用心,持续用力,以高质量推进石梯转型跨越发展、高质量夺取脱贫攻坚战的胜利,向建国70周年献礼。

38bfc549f6833aaf8f5683d1ccba27ab.jpg

会议要求,镇人大主席团要紧紧围绕镇党委中心工作,拓宽活动载体,搭建履职平台,建强活动阵地,提高代表履职能力;做好信访化解,维护群众合法权益;要凝心聚力为坚决打赢脱贫摘帽攻坚战、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建设美丽富裕新石梯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