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全国人大 | 陕西省人大 | 安康市人大 | 汉滨区政府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人大动态 > 正文

早阳镇人大邀请专家授课 激发代表履职活力
编辑:张勇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8-01 22:27:38    来源:汉滨人大   点击次数:531

7月31日,早阳镇邀请区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人大代联工委主任陈均威来镇对人大代表进行集中培训,收到了明显成效。

IMG20190731125156.jpg

“这是我在当代表以来收获最大的一次培训,也是我在履职中处于困惑阶段感触最深的一次,今后我将按照《代表法》和《组织法》赋予的职权,尽力为一方发展服务”。代表胡成斌培训后感慨地说。

该镇本次培训采用了让代表先到实地感受产业发展和重点项目建设变化后,结合个人履职进行的一次专题培训。整个培训由陈均威主任主讲,重点阐述了人民代表大会、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人大代表职责、如何当好人大代表等方面的内容,通过讲故事的方式深入浅出的进行讲解,代表们听的聚精会神,笔记做的整整齐齐,时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收到了明显的成效。

该镇人大计划在今后的工作中重点围绕“四同一建设”开展各项活动,不断创新工作方式,逐步探索代表+产业+服务+环境治理等工作模式,为服务发展大局再添新辉做出应有的贡献。(通讯员 李伦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