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全国人大 | 陕西省人大 | 安康市人大 | 汉滨区政府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人大动态 > 正文

县河镇:代表视察社区新工厂 助推搬迁促入住
编辑:张勇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7-21 22:31:29    来源:汉滨人大   点击次数:448

近日,县河镇结合区人大代表视察辖区新社区工厂之机,召集镇人大代表开展同步视察活动,并围绕当前的搬迁入住听取代表意见和建议。

微信图片_20190721222722.jpg

当日上午,该镇第一代表小组的10名代表冒雨逐一参观了入住红升社区的美思奇服饰、红升毛绒玩具、春峰彤玩具等企业的激光下料、车工缝纫、丝绵填充等车间,并实地查看了即将容纳100个就业岗位、正在进行室内装修的银雁科技公司。在详细听取企业订单生产和用工情况的介绍后,代表们对社区工厂带动搬迁入住群众“楼上居住,楼下就业,顾家创收两不误”模式给予了充分肯定。纷纷表示,要发挥代表广泛联系群众的优势,加大宣传,动员搬迁对象和周边群众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尽快搬迁入住,就近就地务工增收。

微信图片_20190721222730.jpg

在视察后的座谈交流中,镇党委书记廖道琴组织学习了县河镇人大主席团印发的《代表履职绩效考核办法》,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了集中宣讲,通报了镇内个别人大代表涉乱违法的处置情况。座谈中,代表还围绕协助党委政府加快督促搬迁入住、扩大社区工厂招工的办法措施积极建言献策,开展了热烈讨论。(通讯员 海峰)